close

 

以下是無聊的第一天流水帳!(乾

 

我真的覺得我也是個行動派無誤!

不過是肖肖的行動派,難怪老被我爸說我做事都不考慮XD

這次的廣島行該說又是一個臨時起意還是又被推坑?

起因只是我貼了一個訊息給由加,

內容大概是寶井老師預計2015年12月要在東京及廣島舉辦復製原畫展, 

說認真的…我其實原本只是貼貼而已XD

由加左一句聽說廣島很美、右一句比較想去廣島,

再加個橫批妳要來嗎?

我就偏偏好死不死很剛好的去GOOGLE了能廣島除了原爆還有什麼景點,

結果GOOGLE出來的第一張照片我立刻投降!

嚴島神社!

那是我兩年前的超想去朝聖的口袋名單之一誒!!!!!!!!!!!

這不是就叫我走了嗎?!!!!!!所以你們說說這到底是該算被推坑還是怎樣?XD

但是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小小掙扎了一下啦!真的!

因為剛換工作沒特休所以今年不想請假的正經話猶言在耳…

真的猶言在耳…但就這麼的決定好了日期、

隔一天就訂好住宿、再隔天機票也訂好了、

我覺得我好像老是在上演這種衝動沒藥醫的節奏

但是因為換了新工作環境不太確定請假好不好請,所以我問了下我們家副理,

but我真的覺得世界尷尬…因為我問請假的事的那天下午,才剛通過三個月的試用考核…

才剛通過試用考核的當天晚上就去問請假的事我覺得我好白目XDDDDDDDDDDD

 

然後來說說飛機這等鳥事!

為了節省種種麻煩,考量各種情況之後最後決定找直飛的班機就好~

但偏偏有直飛的航空公司只有華航一個,他們雖然每天都有一班直飛廣島機場,

但是那個不管去程或是回程的時間真是有夠鳥!鳥到讓觀光客很生氣!(只有妳

下午16:55飛廣島跟早上9:00飛桃園……

標準晚去早回,旅程去頭去尾只差沒有切三段,只剩下正正好的兩天

所以在找景點的時候無敵的痛苦,好多地方想去但是地處太遠、交通太貴跟時間不夠, 

第二順位想去的景點被由加一槍打過一槍,然後遺憾名單的list就越來越長!

由加終於受不了叫我兩天認真玩廣島就好了啦XD

 

去廣島如果不去那個宮島跟那個原爆館,還能叫去過廣島嗎?!

決定了,就這樣催眠我自己(幹wwwwwwww

 

 PC181452   

明明就只去四天而且還是切頭去尾的四天還很假掰的做了本小冊子!但是第三天就忘記帶。

提外話,旅行提案的圖是google來的,

但是給小雞過目之後立刻被發現是博客來的圖XDDDDD

算是一種作弊被抓包的概念嗎?

 

雖然完全不是一人旅,但是自己去機場、自己搭飛機、自己搭車進市區,

任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好無聊!等待的時間好漫長!一直好想找人講話!

我明明就不是愛說話的人吼!(你可以再屁

 

華航的小飛機終於在還算準時的時間點離開了航廈,

因為第一次坐左邊的座位,所以這次才發現原來飛機要離開時,

指揮的地勤會在旁邊揮手掰掰到飛機離開,

看他們揮手我也好想跟他們揮手掰掰哦XDDDDDDD(沒勇氣

 

而桃機那個永無止盡的跑道整修害機場只有一條跑道在起降,

果不其然機長才滑進跑道就廣播說要排排座吃果果,(不是

我們是第八架,大概要等25分鐘,

16:55的飛機我還妄想順利起飛的話我要飛上青天看夕陽!

結果要等25分鐘,終於輪到我們的時候天根本黑了好嗎!

飛上去只剩下天際線可以看了!

PC181468 PC181469

玻璃倒影真的好煩!它讓我錯過了好多夜景!!!!!

尤其是飛機進入日本上空之後,地面的夜景超美的啊!!!!!!可惡相機拍不到啊!!!!!

 

出發前一個月,因為發現華航這班飛機根本已經變成常態性誤點,

再加上十一月底有一天誤點到下午六點半才起飛,到廣島機場都已經21:10分了!

所以一直超怕自己也碰到這種狀況,

抵達廣島機場的時候會搭不到21:40進廣島市的末班巴士!

連要搭計程車的心理準備都做好了!

在出國前就一直一驚一乍的煩由加說搭不到巴士怎麼辦?XD

還好只延誤起飛25分鐘!重點是廣島機場真的很小,通關也還算真的算很快,

不過前提是要沒被排隊的人龍擋住,因為廣島機場開給外國人的審查櫃檯只有兩個XD

還好我在買機票時有先選位了…選了第三排的位置真是幫大忙了!

PC181470 

入境之後順利的買了車票入了市區跟由加會合!

天氣冷冷的,出發前兩天我跟由加還在那邊換旅館,

說真的廣島市區靠近廣島車站的旅館都好貴……更別說那些有名的飯店了!

出國前果然就是要勤勞的去滑PTT!差點就錯過了廣島住宿50%的cupon券!

 

By the way

老闆叫我幫忙帶神秘伴手禮給由加,

我真的不知道該說老闆真搞怪還是真實際……

S__48513096 

嘛~雖然是我跟他一起挑的啦!(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出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